心理活动

心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打卡三件小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讯网(学生记者/王子怡)为提升个人幸福感,减少消极情绪,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22年10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在22号教学楼大厅举办“2022年打卡三件小事”活动,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布置了四个板块,学生们在纸上写下让自己感到开心的小事,贴在“幸福树”上,记录自己生活中的小确幸。同学们互相讲述自己的小确幸,回忆生活中的细节,重温幸福时刻。

看得见小美好,才能种得出幸福树。接连不断的欢声笑语被写在便利贴上,成为同学们深刻而开心的回忆。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都能够积极乐观地去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摄影/樊怡豪 校对/方淑文 审核/贺菊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秋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圆满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