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

心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露 学生记者/梁森森)10月22日中午,为帮助新生尽快调整状态,进一步提高22级新生心理素质,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于西北校区操场开展“无体育 不信工”系列主题活动之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秋阳出席活动,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前,白秋阳提醒大家在游戏过程中注意安全,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他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多与他人交流学习,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心理,使学生健康的成长。

“运转乾坤”“千足一心,环环相扣”“不倒森林”“珠行万里”“通力震心鼓”等游戏环节,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心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大家相互配合,团结一心,积极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大家主动走出舒适圈参与社交,锻炼自己的团结协作及沟通协作能力。

最终,经过各班级之间的激烈比拼,22光电1班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每一位参与的学生在感受趣味与欢乐的同时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将助力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与生活。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打卡三件小事”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