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

心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2年秋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理育人质量。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10月22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庆祝二十大,健康新征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测评。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测评,依据测评与调研结果,分类制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二)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与心理咨询服务。帮助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调适技巧,疏导各种心理压力。(三)组织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服务设施,熟知心理健康求助途径。(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活动。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营造 “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以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为契机,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活动,并可结合实际拓展活动内容,发挥心理健康教育的功能和作用,努力培养师生良好心理素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打卡三件小事”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巧手趣涂鸦 约绘漫时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