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

心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巧手趣涂鸦 约绘漫时光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夕阳)为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提高学生审美能力,2022年10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心理部在22教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巧手趣涂鸦 约绘漫时光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用绘画表达对心理健康的理解,抒发心中之爱。画笔行走间勾勒出青春和梦想的印记,只言片语间表达了心灵的感受和体验。本次活动鼓励大家展现眼中的世界,表达自己的感受,治愈内心,用双手描绘最美的心灵。同学们通过创作绘画作品,进行自我表达,将个人对心理健康的理解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示出来,从绘画作品中理解心灵之美,在快乐中感悟人生。每一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一笔一划都承载着同学们的情感、温暖、成长和力量。

本次心理绘画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全院学生追求身心健康、关爱心灵成长的目标,又反映了同学们重视健康心态及良好艺术创作素养的培养。愿同学们能够成为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人,感受青春的美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摄影/樊怡豪 校对/方淑文 审核/贺菊

上一条:我校2022年秋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5.25心理健康节绘心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