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

心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辅导员心理沙龙(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袁思源     来源:     点击:

4月14日,由南阳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第二期辅导员心理沙龙活动在8教小会议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卫平,副主任余瑞玲,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慧、副书记汤中科,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和智能制造学院、土木学院、建筑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李慧就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要情况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表示今后学院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将柔性关怀渗透到学生教育中,多举措全方位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情况。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袁思源老师做“乐知躬行,爱生润心——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享交流”,从软硬件建设、教育目标、特色与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1+N”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随后,与会老师就各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预防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及对策进行了介绍,并就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就老师们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进行了专业解答。最后,大家积极参与星空灯制作,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通过手绘的方式进行构思和规划主题,构成一个个梦幻奥妙的小世界。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辅导员心理沙龙(第三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创意美工减压解忧馆”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