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

心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在齐贤广场开展,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版、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心理健康科普常识,普及防治精神疾病、疏导心理卫生问题的基本知识和办法,引导师生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共建和谐校园,受到参加活动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为广泛宣传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师生群众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建设和心理健康工作,提高师生心理健康意识,我校举办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向全校师生普及精神卫生法律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师生的呵护心理健康的观念,有利于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促进校园的和谐稳定。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19级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