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

心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19级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杨崇岩 刘华)10月24日,数理学院院在西北校区篮球场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数理学院19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将人员分为四个大组,每个组又分为两个小队。每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不同的游戏。游戏项目有“不倒森林”、“十人九足”、“逐鹿中原”、“神笔马良”和“同心鼓”等。

“不倒森林”与“十人九足”中,大家相互配合默契,充分调动了组内氛围,让大家很好的融入团队中。

“同心鼓”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团队合作的理解,同时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游戏中,大家齐心协力,聚精会神地盯着被击飞的球,手脚并用随着球而不断地移动,确保每次在球落下时再次准确被击飞。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玩乐中起到强化个人身体、心理素质的作用,同时培养了参与者的集体团队意识,让班级有更高的凝聚力。

上一条:​数理学院20级举办新生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