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课程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教育 > 课程介绍 > 正文

中国大学慕课网络课程《心理健康教育》第6学期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省级一流线上课程《心理健康教育》,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再次开课啦,该课程主要面向我校师生、其它高校学生及社会人士免费开放。

网址:心理健康教育_南阳理工学院_中国大学MOOC(慕课)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NYIST-1206688850?from=searchPage

开课时间: 20221013~ 20221218,欢迎同学们及时观看学习。

课程共分五个章节,每一章节均设置有相应的单元测验方便学习后的自测。

本课程的综合成绩=观看全部视频并完成单元测验(80%)+课程讨论(20%)

1观看全部视频并完成单元测验(80%)

单元测验共5次,随课程发布,单元测试题均为客观题选择题和判断题。1次单元测验总分12分,多次提交按照最高分计分,满分60分。按照80%计入总成绩。同学们需在各测验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单元测试方有成绩。

2参与课堂交流区的讨论(20%)

课程要求学生在课堂交流区回帖数量达到5个及以上才能获得满分20分,注意是仅在"课堂交流区"这个板块的讨论才能得分。老师会在每章设置讨论题目,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发表观点及看法。



上一条:心理中心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2年课程教学研讨会日前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