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课程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教育 > 课程介绍 > 正文

心理中心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中心定于10月31日——11月6日(第10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自查工作。

一、检查方式

主要以随堂听课方式进行。

二、检查内容

1.教师教学档案建立与完备情况。教学大纲、教案、讲稿、实际授课进度与教学进度计划符合情况。

2.教师遵守教学纪律情况。遵守上下课时间、教态、课堂管理等。

3.学生学习状况。如学生学习态度、学习纪律、学习风气和学习效果,班级学风建设等情况。

各位教师需要高度重视,针对自查期间出现的违反学校教学纪律和管理规定的情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按照学校《教学差错及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的规定拿出书面处理意见,并督促本人及时整改。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10月25日


下一条:中国大学慕课网络课程《心理健康教育》第6学期开课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