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课程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教育 > 课程介绍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2年课程教学研讨会日前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0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2年秋期教学研讨会在阳光心理广场举行,来自心理中心及各学院共14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余瑞玲主任主持,她提出,新的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师资力量又注入了新的血液,本学期又有三位教师加入我们的队伍,并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教研室主任莫华敏老师就本学期的课程进行了总体安排与要求。针对学校专业认证和本科审核评估的关要求,各位教师需要认证思考与探索课程内容及形式上的结合与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会上还就22级本、专科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及课程要求、课程考核、网络平台课程等事宜作了详尽说明与深入的交流。

赵卫平主任最后作结。她强调,任课教师要严格教学纪律,做好备课,同时在教学内容上有政治敏感度,谨言慎行。教育部要求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养,这是一个深远的话题。课堂教学方法可以各有所长,优化自我的教学风格保障教学质量,让学生学有所获。

上一条:中国大学慕课网络课程《心理健康教育》第6学期开课啦
下一条:中国大学慕课网络课程《心理健康教育》第5学期开课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