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服务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服务 > 服务指南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服务指南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阳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服务指南

● 服务项目

1、心理咨询  2、团体辅导(成长小组) 3、心理测量与评价  4、心理讲座

5、心理学课程  6、心理科普宣传  7、心理拓展训练   8、心理危机干预

● 心理咨询形式

1、个体咨询∕团体辅导:

周一至周五全天,工作时间接待面谈咨询、团体辅导。

2、电话咨询:

037783862525(预约咨询)   03778386252024小时热线) 

3、 网络咨询:

1)微信公众号:  南工心雨轩

       2)咨询电子信箱:nyist_xljk@126.com

● 咨询范围

对学生:学习压力、心理适应、人际关系、情绪困扰、感情问题、自我认知、能力拓展、人生规划、心理发展等方面。

对职工:压力应对、婚姻家庭、亲子教育、人际关系等方面。

● 注意事项

1、每次咨询最好请提前预约。预约方式有:直接门预约、电话预约。

2、来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咨询师。如果对已经选择的教师不满意,来访者有权提出终止咨询,选择另外的咨询教师。但咨询过程中不要频繁更换心理咨询师,否则不能建立稳定持久的咨询关系,影响咨询效果,而且对不同的咨询师重复讲述求助困惑也会降低求助动机和对咨询效果的期待

3、有些问题不能期望12次咨询就能解决,通常需要坚持一定的过程才有效果。

4、每次咨询后咨询师可能会布置一些作业,你最好保质保量完成,这样有助于咨询顺利进行下去。

5、一般情况下,咨询教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安排下一次面谈时间,两次面谈之间除非特殊情况不会安排见面,这有助于消除你对咨询老师的依赖。

上一条:如何有效利用心理咨询
下一条:如何做一名好的来访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