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

心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委培训云相聚,共育朋辈心力量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莫华敏     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冬日暖阳时光正好,心委培训如约而至。11月13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21级心理委员培训云开班仪式。来自13个教学院116个班级232名21级心理委员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余瑞玲主持会议,赵卫平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并对心理委员培训的标准化、朋辈心理育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心理委员工作的热爱和获得感。心理中心将围绕异常心理的识别,心理危机早期发现与干预,朋辈心理育人活动的策划等主题开展初级培训。

班级心理委员作为一支“自助、助人、互助”学生心理工作队伍,在我校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育人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心理中心通过组织开展初、中、高三阶段培训,推进朋辈心理工作的专业化。心理委员通过学习和掌握科学的助人知识和方法,在人生发展的关键期,同伴互助,共同自觉维护身心健康,追求幸福美好大学生活。

上一条:交流 探索 赋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辅导员心理沙龙
下一条:我校“五个一”心理服务进宿舍活动正式启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