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

心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美丽心灵,快乐绽放”心理嘉年华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梦 学生通讯员/孙唯玉)11月29日,我校“美丽心灵,快乐绽放”心理嘉年华活动在东南校区齐贤广场举办,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数理学院联合承办。

此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下学生的心理特点共设置6个活动项目。“心理趣味套圈”通过趣味性吸引同学们参与心理知识问答,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鸵鸟下蛋”通过甩球游戏提升同学们的耐心和自信心,帮助他们释放压力、舒缓心情;“四平八稳”和“心有灵犀一‘画’通”采取组队的方式,用动作和画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信任与交流,在体验中增强团队意识;“摸石过河”让同学们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认识外界事物,发掘自身潜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循环相克令”则教会同学们保持谦虚,尊重对手、向对手学习。参与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

此次心理嘉年华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展开,注重现场体验和趣味性,使同学们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同时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关爱他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对/刘庚 审核/肖邓华)

上一条:我校2020年朋辈心理辅导员成长训练营开营 暨“心理战疫”优秀学生工作者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明月清风 心光大道”心理情景剧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