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活动

心理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第十届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心理素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让同学们在快乐中不断挑战自我,11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西北操场举办第十届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申玮以及团学办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学办主任孙文平主持。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申玮致辞,她说,心理健康教育是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必备条件,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团队协作精神,和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素拓运动会共有“旱地龙舟”、“袋鼠跳跃”、“不倒森林”、“天女散花”、“珠行万里”、“呼啦圈过山车”、“无敌风火轮”、“摸石头过河”等八个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也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奋力争先;观众席上,更是激情澎湃,呐喊震天。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呐喊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回荡在南工操场。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第十届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前三名

第一名:19级数据库

第二名:20级大数据2班

第三名:20级数据库1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决赛
下一条:​数理学院20级举办新生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