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8    作者:莫华敏     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与人生观,提高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助力大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开展收看学习“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现就我校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

时间:2023 年 9 月 18 日(星期一)19:00-20:00

二、参与对象

全体大一新生、大一新生辅导员

心理专干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教师

三、收看渠道

扫码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或“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 (“豫教思语”视频号)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统筹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大一新生、大一新生辅导员、心理专干全程观看,扩大受益面与影响力。

(二)同步开展,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心理健康公共课程专兼职教师,开好集体备课教研,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充实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效果。

(三)及时总结,做好宣传。观看结束后请各教学院心理辅导站,将大一新生收看情况总结(包括学生集体收看照片1-2张,学生学习心得2篇以上),于2023年9月19日上午12:00前发送邮箱3222006@nyist.edu.cn,文件和邮件均命名为“学院全名+心理健康公开课观看学习情况”。

联系人:莫华敏 联系电话:0377-83862520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秋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我和我的家庭”心理故事大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颁奖典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