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周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孟凡锐     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孟凡锐)3月12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拥抱阳光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广场宣传活动在齐贤广场隆重举行。活动通过心理健康知识展览、知识竞赛、团体活动、互动游戏、现场咨询等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心理健康科学理念。


















据悉,3月6日以来,各教学院召开一次主题为“关心身边人,识别身边事”的心理班会,帮助大学生提升心理健康意识,熟知心理健康求助途径,熟悉常见心理危机的识别线索、了解心理危机的应对方法;开展一批心理科普知识图文推送行动,向大学生提供一批涵盖学习心理、时间管理、心理韧性、情绪调节、未来规划、情感指导等内容的心理健康知识图文、暖心贴士等。

春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周系列活动贴近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实际,贴近学生真实心理健康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强化了科学心理健康观念,提升了全员心理健康素养,营造了我校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校对/余瑞玲 审核/赵卫平)

上一条:关于开展南阳理工学院第二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余瑞玲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顺利揭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