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线上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王珊珊     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本网讯)5月25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思政课教师通过“豫教思语”公众号收看“5.25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线上直播。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主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心理健康教育重要论述为重点,结合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疏导问题,聚焦“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教学目标,更新教学理念,充实教学内容。

“525”谐音“我爱我”,核心内容是倡导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心爱护我们的身心健康,呵护心灵成长,奉献社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坚持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维护校园平安,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的目标导向, 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观念,提高心理健康服务能力,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现阶段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022年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