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孟凡锐     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各教学院: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学工队伍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经研究,定于12月份组织我校部分辅导员参加全国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2月1日-12月19日(线上)

二、参加人员

各学院2020年、2021年入职的专、兼职辅导员。

三、培训要求

1、培训分为视频课程学习、学习成果撰写、反馈问卷填写三个环节。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须完成不少于 16 学时(45分钟/学时)录播课程学习任务。完成视频课程学习后,需在培训系统中提交一篇不少于 1000 字的学习成果。培训合格后,颁发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监制的结业证书。

2、学习平台为: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

使用方法:首先在高校辅导员网络网络培训中心(dxs.enetedu.c0m)在线注册,经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可以参加学习。关注“思政研修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网络培训”模块也可使用移动端进行学习。

3、本次培训的费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一处理。

四、报名方法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老师扫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报名成功后组班上课。

(联系人:孟凡锐 电话:83862527)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11月28日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一批示范性二级心理辅导站立项公示
下一条:心委培训云相聚,共育朋辈心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