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莫华敏     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20 号),组织参加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课程须是面向全体在校生所开设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共必修课程。

2.课程负责人为本校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共必修课程教学的在岗在编专兼职教师(不含本校任职于教育学、心理学、医学等二级院系的心理学专业教师)。

二、申报要求

1.参评课程资料应为原创。

2.参评课程文档材料包括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参考文献目录,文件格式为PDF,不超过 100M。

3.现场教学视频须为1 个学时的课堂实录,时长 40-50 分钟。

4.具体要求见附件1。

三、奖励办法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对入选课程授予“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称号,同时给予每门课程一定经费支持。各高校对本校入选的优秀课程原则上按照 1:1 的比例落实配套经费。

四、申报程序

1.请有参赛意愿且符合参赛条件的教师,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版报名表发邮箱mohuamin@nyist.edu.cn.纸质版报名表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

2.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日下午6:00。

3.校内报名联系人:莫老师 0377-83862528。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5月20日

上一条:我校2022年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圆满结束
下一条:加强朋辈教育 护航心灵成长-我校2022年度中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