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9日晚七点,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文化晚会在心理中心阳光心理广场举行,中心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是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卫平为活动致辞发言,表达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双节的幸运与喜悦。接下来中心的各位老师们为祖国和同学们送上双节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祝愿双节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节目丰富,有击鼓传花,你画我猜、戏曲《花与媒》的演唱等,大家才思泉涌,其乐融融。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全体师生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愿祖国繁荣昌盛,祝大家月满人齐全,家国两团圆!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2020年秋期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选举会成功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