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辅导

朋辈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朋辈辅导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压力管理策略”主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22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余瑞玲副教授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压力管理策略”主题学习,院全体教师参加。

余教授从埃里克森人格发展理论入手,直面当下亲子、家庭关系,以心理学的角度协助大家了解压力的来源,理解压力的定义,并通过讲述、体验等方式,帮助大家增强正面情绪,处理负面情绪,培养积极正面的生活态度,用健康愉悦的情绪感染他人,从而实现心灵成长。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面对压力,要用正确的眼光看待其产生的影响,客观看待压力源,接纳、悦纳情绪,学习规划自己的幸福,消化压力甚至避免压力的产生。

上一条:我国2020年心理健康蓝皮书正式出炉
下一条:我校2020年心理委员中级培训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