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6月21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在阳光心理广场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誓词,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教师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关于党史学习的指示精神,并讨论了如何在实践中学,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如何为群众办实事,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分排肃立。在领誓人带领下,6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党员活动室。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热血澎湃,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入党初心、不忘责任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十六):学工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