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思政

党务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学工分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上午,学工分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氛围,同时给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在个人抢答环节女职工们积极踊跃,角逐激烈。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大家重温党的伟大历程,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和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工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和“三八妇女节”有机结合,不仅让女职工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更给他们上了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党史教育课程。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学工党委广大女教工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党史、感党恩,以更足的干劲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