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教育 > 网络课程 > 正文

心理健教育网络课程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健教育网络课程

 

《心理健康教育》是通识平台必修课,共32学时,2学分。实行翻转课堂的教学形式。课程全部内容分为线上学习部分和线下教室上课两部分。学生可在提供的内容丰富的20多个线上课程模块中选择学习。

旨在使学生掌握心理健康和安全的基本知识和行为策略技术,及时给予大学生积极的心理和安全的行为辅导。帮助大学生优化心理素质,能够经受挫折与失败、意志坚强。并在人身、财产、交通、饮食、交往等方面具有安全防范意识和各种保障自身安全的能力,进而珍惜生命,提高生命质量。最终目的是让每个学生都能安全、从容、乐观而有效率地学习、工作、交友和生活,掌握动脑、动口、动手的心理学策略和技术,实现身心的全面发展。

 

 

 

1.南阳理工学院网络教学平台http://nyist.fanya.chaoxing.com/portal

2.心理健康教育_中国大学MOOC(慕课)

https://www.icourse163.org/learn/NYIST-1206688850?tid=1207129206#/learn/announce

上一条:关于春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课程的开课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