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讲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教育 > 讲师风采 > 正文

心理咨询老师简介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赵卫平,女,心理咨询师。参加心理创伤干预骨干人才(国际)培训计划、全国首届人本主义心理咨询与治疗项目、正念认知疗法(MBCT)、焦点解决核心技术、沙盘游戏治疗、绘画治疗等专业培训。个人热衷以存在主义哲学为基础的心理学视角思考,对正念(冥想)减压方法有较长时间研究。擅长领域情感问题、人际关系及各类情绪障碍、亲子关系、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各类神经症(焦虑、失眠、抑郁、强迫、恐惧)及个人成长体验等。

 

 

余瑞玲 女,心理咨询师, 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二十年,多年的咨询实践凝练出沉稳、深遂而犀利的咨询风格与较专的咨询方向,擅长于发展性咨询、青少年自我意识、人际交往、生涯规划、学习、恋爱等问题;婚姻家庭、中年压力缓解、职业倦怠等问题;青春期叛逆、考前焦虑、亲子关系紧张等孩子教育问题。

 

 

孟凡锐,男,心理咨询师,沙盘心理游戏治疗师。受训经历主要包括螺旋心理剧(2005)、团体心理辅导(2008)、沙盘游戏疗法中级研修班(2014)、全国首届人本主义心理咨询与治疗项目(2016-2018)、焦点解决核心技术(2018)等。专业研究方向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在青少年心理测量与评价方面有较为突出特长,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维护有较深入的研究。 

 

莫华敏,女,心理咨询师,完形治疗师。受训经历主要包括催眠治疗和完形治疗、人本主义心理咨询与治疗,沙盘游戏治疗及团体心理辅导等。擅长解决大学生个性与自我成长、人际交往与沟通、恋爱与情感等方面的咨询。咨询理念:“生命的过程就是做自己、成为自己的过程”,相信无条件的积极关注,真诚一致、同感理解的我,可以陪伴你,走出心理困惑,成为真实的自己!

 

李凤梅,女,心理咨询师。受训经历主要包括认知行为咨询与治疗项目、心理咨询与督导连续项目、萨提亚家庭治疗、意象对话、沙盘游戏疗法等。一直从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主要擅长发展性咨询,大学生在职业发展、人际交往、恋爱交友过程中存在的心理困惑。

 

 

朱荣凯,女,心理咨询师,受训背景为精神分析为主的心理动力学,长期接受个人分析和督导,在武汉中德心理医院进修三个月,系统学习沙盘游戏疗法舞动治疗、绘画治疗、叙事疗法,催眠治疗,萨提亚家庭治疗等。研究方向为原生家庭和童年心理创伤,擅长领域为青少年心理困惑的疏导、焦虑、抑郁情绪疏导,婚恋情感咨询、人际关系问题以及个人成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