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课程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教育 > 课程介绍 > 正文

关于2021级课程教学材料收交及成绩评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课程接近尾声,按照本科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的要求,请老师们注意收交相应的教学材料和规范各项成绩的评定。

一、及期末评价打分的纸质作业的收交

1.平时作业: 1次个人作业:情绪

3次团队作业(实践教学报告书):认识你我;宿舍人际/爱情;生命

2.期末论文:自我成长报告

二、对于学生各项成绩的评定,每项每次均采用百分制打分

个人作业、课堂表现、网络课程、每次的团队作业、期末论文均按照百分制评分)

总成绩=平时成绩(70%)+期末成绩(30%)

平时成绩=个人作业(10%)+团队作业(40%)+课堂表现(20%)+网络学习(30%)

三、关于作业的批改

每项纸质作业都需要用红笔认真批改,在相应的地方进行打分。

在团队作业的批改中除了批红打分外,需要在每次的“评阅教师”处签名。

网络平台的成绩,届时直接导出有效部分(观看视频、讨论、总成绩)打印出纸质版,放置于相应的期末教学档案中备查。

四、教学过程中其它具有个人特色的过程性支撑材料可以整理好放入期末教学档案中。

五、最终教学归档材料的整理移交、成绩录入、教师教学档案等届时另行说明。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中国大学慕课网络课程《心理健康教育》第5学期开课啦
下一条: 中国大学慕课网络课程《心理健康教育》第4学期开课啦

返回顶部